温水

中老年男性爱好者

Drarry 两个片段

时隔多年又掉回了Drarry坑 Hail drarry
纯属想到什么第一时间撸下来的类型,没有大纲,文笔没法看,而且很恶趣味。
很想念少爷的爆破音哈哈哈哈

(1)
哈利做了一个梦。
他握着格兰芬多长剑,身处在熊熊烈火之中。面前是一条小龙,伤痕累累,发出一声又一声的哀鸣,它向着天空吐出微弱的火焰,没有一点力气抵抗周围巫师的魔法攻击。它的血飞溅入火焰,被烧的一干二净。哈利握着宝剑的手有点发抖。
这时所有的巫师都停了下来,小龙趴伏在众人中间,虚弱地抬不起头在地上不住地颤抖着。哈利感到所有人的视线转向了他。领头的巫师——哈利看不清他的脸——用毫无波澜的音调说:“波特先生,接下来只要您把格兰芬多宝剑刺入这条恶龙的心脏,我们就可以杀死它了。”
小龙似乎听懂了他的话,它挣扎着抬起头看向哈利。和小龙的视线相对的时候,哈利一怔,寒冷麻木的感觉从指尖爬向了全身。
灰色的,眼睛。金色的鳞片。
他觉得他身处地狱。
“波特先生,动手吧。”

不。
他的内心咆哮着,眼前模糊一片。哈利看不清巫师们的脸,燃烧的火焰化为一个个大小不一上下跳动的色块,他甚至看不清自己的手指。整个世界只剩下小龙眼睛空洞绝望的灰。
“勇敢正直的格兰芬多……”
远处传来若有似无的叹息。哈利控制不住自己,一步一步走上前去。

“波特先生,您对公诉人对马尔福一家的控诉是否有异议?”
“……没有。”
“审理结束。当庭做出以如下决议:将马尔福一家关入阿兹卡班,未来三年之内不得参与假释。休庭。”

(2)
“斯科皮,宝贝,来,叫我一声爸爸,”哈利盘腿坐在德拉科家柔软的地毯上,小声地哄着面前和一只黑猫玩耍的小孩,“我给你买很多很多的巧克力蛙噢。”
斯科皮翻了个白眼(这表情和德拉科一模一样,哈利想),“Daddy!破特他又——”
“一把飞天扫帚。”哈利急忙上去捂住斯科皮的嘴,接着又一下缩回了手:德拉科从厨房探了出来,疑惑地看着面前一大一小。“破特你对我儿子做了什么?”
哈利摆摆手:“没事,我在和他玩。你忙你的。”德拉科疑惑的目光转向了自己的儿子,斯科皮点点头,一脸诚恳和认真。
德拉科耸了耸肩,又缩回厨房准备午饭去了。
哈利松了口气。“好了……现在可以叫了吧?来我听听。”
“不要,买了扫帚再说。”
“……你这孩子居然还讨价还价。”

end

评论(3)

热度(26)